蜜月第一天
就是要搭乘飛機準備飛到捷克囉!!! 
因為是冬天出門 
而且是去歐洲十天
所以準備兩大兩小

DSC01931.JPG

兩大兩小
真的很需要ㄟ
兩大的是兩個29吋
兩小是可以登機的尺寸

大家都說歐盟機場很嚴格
對行李箱大小會有限制
所以我特別有去找小一點的
但是 實際上 我並沒有看到 要求一定要放入 機場規定的鐵框去量測
都是目測較多

我準備的兩小行李箱
剛好可以飛機上(同一格)行李箱 
然後再塞入一件後外套或者一個後背包



DSC01932.JPG

而我要上飛機的時候
咳嗽還是沒有好
小龍很擔心
要是我在國外 更嚴重該怎麼辦

DSC01933.JPG

第二航廈 感覺很明亮
何時第一航廈也可以改變呢
而且也有不少餐點

雖然班機時刻是兩點十分
集合時間是 12點十分 (提前兩個小時)
但是我想飛機上去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有供餐
所以我還事先覓食好了

不過在找的時候 餐廳不少間
卻因為 生病原因
我炸的不能吃 太油膩的不能吃
有可能會讓我咳嗽的不能吃
挑來挑去 就挑到了

DSC01934.JPG

寶島晶華
DSC01935.JPG

之前吃過故宮晶華
感覺很不錯 
所以想說應該也會很OK吧
所以就點了小籠湯包 (缺圖)
當天說真的 人還是屬於不是很舒服的狀況
我竟然忘了拍湯包
不過沒有拍也沒有啥覺得遺憾的
這個湯包 只能說 進步空間還是很大
肉味很重 雖然只有少少幾個
但是吃沒兩顆 就覺得很膩口 
讓人吃不下了
額外還點了

DSC01936.JPG

餛飩麵
口感只能說 普通
就跟外面賣的普通麵食 並無兩樣
湯頭部份 不知道是因為生病的感覺 
嚐不出特別的感受嗎?
真的很像外面那種加入油蔥的湯頭 並沒啥特殊的感覺
這樣要我220真的很貴(忘了要不要服務費了 )

可是我確定 我當下應該已經恢復味蕾


不過令人感到很特別的
應該就是這個碗
DSC01937.JPG

非常的高
和旁邊的小籠湯包的 紅酒醋相比
差異相當大

本次餐點而言
只能說 當做上飛機前的小餐點
如果要特別 去尋找 
我是不建議的
因為 只能入口 並無太多美味可言

DSC01941.JPG

回歸正題
本次是跟團唷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 加利利旅行社的團
也是參加比較中高價的旅行團
以往出門都是找比較便宜的
但是蜜月 不要讓自己有所後悔
所以我還是找了加利利
(不過他的價格真的不高 大家可以參考)

加利利 蜜月團 
(這團新航的 業務所言 是十人成團 二十人就滿團)
我比較喜歡參加小而美的團
這次 總團員 是 十八人 九對新人

DSC01944.JPG

拍了一些機場的照片
但是當時都不是我拍的
我當時只能挨在椅子上 
休養生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