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妝產品試用 必定素顏 

請思考後再考慮是否進入

我本來就不是美女 不需要對我有太多的膚質苛求啊!!!!!

會嚇到的 心臟不好的 血壓太高的  若看了此文若有影響  恕不負責!!!


因為最近狀況極度不佳......大家都知道了咩....

所以造成皮膚狀況也跟著不佳了起來 (超級臘黃的) 

DSC06439.JPG

我的臉...沒辦法 請原諒心情不佳的我...

實在無法有好氣色


DSC06450.JPG

今天要用的是三月新品  蘭蔻三月全新嫩粉餅~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

(對於新品的試用 相當要有挑戰心阿))))))))))))))  

不過品牌是蘭蔻~ 應該不用太擔心


DSC06451.JPG

給的份量不算少 

重點是 還有給專用粉撲 

其實專櫃有不少的粉撲是大心款!!!!

就是覺得各家的粉餅就是要配專用的

配上別間的 就是不好用

有時候用自家的便宜的 就是容易有一堆卡粉 啦 不好上啦 之類的問題 


DSC06452.JPG

這次的還有雙層功效呢!!!!!

步驟 1 :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其抓粉力能幫助「高效遮瑕保濕粉體」遮蓋臉上瑕疵,創造完美浮貼妝容。
步驟 2 : 再使用鵝絨毛面,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以重覆動作縮小毛孔與肌膚表面不平整處,瞬間擁有嬰兒肌般的無瑕嫩肌。


直接來嚇人吧!!


DSC06454.JPG 

從第一張素顏  跟這張對半的 

應該就看得很清楚了

上妝的鼻頭 已經毛孔消失了.....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就是要無暇阿!!!!!!!!

連我的右半臉的(照片在左半邊) 毛孔也剩下 無可救藥的那部份

 (看習慣我的素顏的人就知道 我的毛孔 是非常大 絕對不是網路上那群美女們那種超小毛孔)

因為心情不好造成的皮膚臘黃 也都在這個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上 變得明亮起來

(我真的是來娛樂大家的臉....)

而且感覺不會很厚重....感覺皮膚都變嫩嫩的 

之前因為要上新娘妝 為了無瑕阿~~~總會上不少妝

才知道自己的臉糟糕到不行!!!因為毛孔太大 

但是這個薄薄擦上一層 就感覺到顏色明亮很多  皮膚也感覺變好了

(有時候上妝 我雖然只上淡妝 但是卻覺得越畫越糟糕 變得出門且是陰天才弄了 )


脫妝問題  我必須坦承 因為我不出門 所以放上一整天也不太脫妝啦 

基隆沒有太陽這種生物的樣子~~所以我無法去外面奔跑給大家看是否會脫妝!!!

等基隆出大太陽 我再上妝出去跑個一千公尺 看看會不會脫妝~~


雖然我化妝年齡不到半年...中間還常常忘記化妝 

但於我這種化妝新手 而言,這塊還蠻好用的!!!

只可惜試用的有點小塊 不好抓~~

不會覺得自己卡粉卡粉大,也有定妝的效果!!!

我想出門帶她就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