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試用品囉^^

這次是我的處女秀~~染髮!!

我的頭髮向來就只做離子燙和修剪的處理

所以我沒有染髮過!!!!!!!!

所以....第一次要嘗試染髮~~~ 心情很緊張呢!!!!

 

DSC06620.JPG

先來看平常的樣子~~~ 

長髮披肩的...背影美女~~

 

DSC06621.JPG

本次要試用的產品內容物

這是獲得了台灣精品獎的~美吾髮時尚棕系列的4C肉桂棕 

 

DSC06622.JPG

包裝上 寫著第一劑 就擠出來吧

(這種可以重複開關的染髮劑 真的比較好 畢竟大家髮量不太相同咩)

不過第一次使用 所以先少少的吧(後來發現 要不手軟的擠出才有比較重的顏色)

 

DSC06623.JPG  

第二劑 

 

 

DSC06631.JPG

把它混合了

 

 

DSC06634.JPG

用軟刷毛刷先上一層

DSC06635.JPG

之後再用另外一頭梳開

 

 

美吾髮時尚棕系列染髮雙  上面寫著不含PPD對苯二胺,減少刺激 

染髮本身 就是一種髮質傷害

(其實 梳髮 吹髮 燙髮 捲髮 綁頭髮都是) 

如果又挑到不好的產品~~那才會讓自己的頭髮無法復原~~

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的美吾髮染髮 可以降低頭髮二次傷害的危險

 

 

DSC06640.JPG

最後...我的棕色頭髮就這樣淡淡的 

(原因...因為第一次不太敢用咩~~~~所以沒用很多)))

 

但是我婆婆就很敢用................因為他平常就說美吾髮的是他的愛用品(不過婆婆不給拍)))))

因為還擁有葵花亮澤因子 可以讓頭髮染完還有光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