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又要來殘害大家眼睛了.....

DSC07185.JPG

 

本次要試用的產品是Elite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
 

來自法國elite超模伸展台--飛炫秀纖長睫毛膏,解救哈比睫!
妳是短小精幹的哈比睫嗎? 或是妳渴望擁有纖長的超模睫? 
本次elite主打的精靈系超模妝感,以極具纖長效果的「elite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打造宛如精靈般天生長睫妝效。
創新包纖科技x史上最溫柔溫水快卸,真實飽和黑纖維完美包覆每根睫毛,讓睫毛越接越長,重複塗刷也根根分明不糾結。一刷,立即從根部確實捲翹,製造宛如盪鞦韆般飛捲上天的完美弧度。溫水搓卸特性,克服卸妝傷害,用溫水輕輕搓揉,不拉扯眼皮,即可將纖維與睫毛如脫襪子般”脫”得一乾二淨!

DSC07186.JPG

具有金屬光澤的管身

在自然光下低調的閃耀著

 

DSC07188.JPG

來自法國的elite 在開架彩妝中 也累積了不少的支持人氣 

從管中拿出的睫毛刷~感覺不是很硬的那種

 

DSC07308.JPG

我的睫毛...你知道的~~

 

DSC07310.JPG

來吧!!來試用看看!!!!

 

DSC07313.JPG

從這個角度比較看得出來... 

我的睫毛已經有上睫毛膏了

雖然不是濃密款的睫毛膏

但是纖長感 真的非常的OK 

如果是想要纖長感的 ~我覺得這款 不需要重複刷上很多次 就有纖長感~~~會有越刷越長 感覺就是接睫毛了阿!!!

 

DSC07315.JPG

多刷兩次~~

DSC07328.JPG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 變得比較長了吧!!!!

(我應該要去練習我的夾睫毛的技術了.... 本次拍了十幾張..都是失敗品))) 改天再補開眼照片

 

之後我去把它卸除 想說 (溫水 不知道會不會不OK)

我就使用衛生紙 !!!沒錯 就是衛生紙 沾了熱水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卸除了

(我家小龍說...這個不容易卡在睫毛上...以往都要擦很多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