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小熊的人都知道...

小熊不愛喝咖啡...

但是 家中卻養了一堆咖啡精......

所以我都是喝咖啡氣味長大的

對咖啡精而言....咖啡不是單純只是生活的調劑品 更是 他的生活必需品..

一天不喝...根本沒精神可以上班...

 

 

照片 001.jpg

今天要喝的是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

三合一 對於我家那隻挑嘴龍來說... 真不知道可不可以符合他的口味阿

畢竟他已經喝現磨咖啡有一段時間了

其實 三合一咖啡 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種 就是廉價咖啡的感覺

口感也越做越好..

畢竟大家咖啡已經不是單純是那種需要到餐廳 才能喝得到的 

隨處可見的 低價咖啡 已經在市面場隨手可得  

 

不知道這次雀巢咖啡 又要帶來多少不同以往的味覺感受

 

 

照片 002.jpg

全新的雀巢咖啡義式拿鐵,不僅有著義大利般極致濃醇的咖啡口感,更與精選優質牛奶完美調合,香醇細緻的口感與適中的甜度

 

濃醇的咖啡 是現在喝咖啡最基本的要求 

以往那種淡如水 的咖啡 已經不再是可以讓大家可以接受

咖啡 糖 牛奶 的比例 也要調整到一定的比例  

以免造成大家覺得會過膩 

而這次義式拿鐵 也有讓我感受到濃醇的咖啡香

照片 003.jpg  

來泡泡看...........

看著出來咖啡牛奶的顏色...

三合一也非常好攪拌散開 

口感部分 也不像其他牌子會容易喝起來會有粉感

這也是一般人來說 不容易接受三合一的所在點 

口感滑順 好入喉 不過 (((((((((((拿鐵咩 畢竟還是會有甜味啦 )))

習慣喝黑咖啡的小龍 並沒有很愛他的甜感 

不過 對我來說...這樣感覺是剛剛好的

我不愛喝沒奶沒糖的 所以感覺真的不錯 

非常適合在一早來一杯(記得唷~~早上要喝咖啡 才可以加牛奶唷^^ 這種拿來當早餐最適合了)

 

雀巢已經出了不少三合一  希望可以有更多口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