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在InterContinental Praha Hotel度過四個晚上 ...


所以會有四篇早餐文(原因 因為每天吃得都有點不太一樣


其實是...ViVi在講話...沒在聽...


所以每天都會點些不一樣的啦


 


 


 


DSC02488.JPG


我老公最愛的炒蛋....


我老公幾乎天天要吃雞蛋........


但是....青椒青椒...我討厭阿~~~


不然我很愛吃炒蛋的


而且料多味道不錯 能夠接受青椒甜椒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 


 


DSC02489.JPG


看到這都知道 這是我的吧


因為我到早餐 很習慣吃穀片 


國外吃穀片 真的比台灣不甜太多了 


一直覺得台灣的過甜   吃不出原本的味道


在這的穀片 很特別 歡迎嘗試


 


DSC02490.JPG


水果也是我的  


我這幾天連續吃四天 而右上角那個黃黃的  有點酸(我對酸度 接受度很高)  對我老公就是超酸(他是正常人酸度)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品種問題唷 


還是自己夾個一小片最準


 


不過 木瓜不好吃....我喜歡台灣的網室木瓜啦!!!!!!!!


 


DSC02485.JPG


看到一堆乳酪 不用想 也是我的菜


在國外 越臭越貴...而且隨便你夾


不過....入門款 我已經覺得是台灣的中高級版本 


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顏色越奇怪的 當然越要嘗試 (但是恕不負責)))


DSC02486.JPG


炒麵超好吃....推到最高點 


應該說 大家吃下來 都是這樣菜 最合胃口  


香腸也不錯吃


 


但是....第一天的那個磨菇 大概心情不好 ............


所以吃起來味道超級怪......................


之後卻還好 


 


第一天..不太拍東西  


第二天 就會有不少菜盤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