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Praha ,就直接衝旅館吧!!!!


先去下行李, 我喜歡本次的旅程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我即將在InterContinental Praha (五星旅館)住上四個晚上,布拉格那麼大,不多留點不行。


(雖然 我還是覺得四天不夠啦..................我是那種熱愛慢行的~不夠的原因...我之後會補上....)


 


 


在lobby拿到鑰匙後...當然就直接衝房間啦~~ 床~~我來了


 


DSC02396.JPG


我可愛的小床...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棉被是兩條ㄟ!!!!!


我在捷克睡覺 最不習慣的是這點


棉被的寬度 跟單人床差不多


台灣棉被 最基本就是5呎 他們的大概就是二呎半....非常不習慣 


感覺像睡袋.......


 


 


DSC02397.JPG


阿~~~被發現了!!!我們兩個人的行李


兩大兩小.....


我老公那個大的目前還屬於空空狀態 


(回去我們有克制 剛好SAFE) 但是小的我裝到滿


DSC02398.JPG


從我的房間拍出去


這時候才...下午五點左右.....


已經粉有黑夜的fu


 


DSC02399.JPG


現代化的衛浴設備


DSC02400.JPG


這的乳液很好用(這幾天 我天天用掉兩罐) 


幫忙準備備品的阿姨....有注意到 就會幫我補兩罐 


洗髮精跟沐浴乳 因為用量省 就讓他捕一罐而已


 


DSC02401.JPG


我....第一天晚上鬧了個笑話


我不會用這個 


(因為回來太晚 我直接睡著 半夜爬起來洗澡 卻因為不會用洗冷水))))


DSC02402.JPG  


桌上的咖啡飲料...超好喝 必拿~~~~


所以天天吃光光 


DSC02404.JPG


接下來就是個美麗的誤會了~~~


有水....


DSC02405.JPG


 


有花


 DSC02407.JPG


還有一封信  雖然是電腦打字的


 


DSC02394.JPG


還有誤會的水果 


這個水果 理論上團體房不會有


但是我的房間出現了


(當然其他團員有去爭取 但是原本說要給 但是後來又沒給 又解釋一堆)) 


所以這是誤會的水果


DSC02392.JPG


其實跟一般台灣我常住的旅館 感覺差不多


水果 小花 開水(至少台灣是兩罐) 


DSC02393.JPG


而且雙層窗簾 加上兩個沙發 


說真的 坐在那邊跟老公談心 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