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品...


小心~~~


因為內有素顏!!!


 


 


今天要試用的是紙卡.....嬌蘭產品 


 


DSC06336.JPG


使用前   


 


DSC06337.JPG


先擦上最近買的 水之印乳液


 


 


DSC06339.JPG


今天試用的品牌  嬌蘭  


 


DSC06340.JPG


看到這張了嗎


紙卡....


號稱有2ml.......


我當時真的很擔心 夠用嗎?????


我的臉這麼大!!!!


 


DSC06342.JPG


這張 只有擦照片的左邊 (我的右臉) 右半邊 看得出來較暗


DSC06344.JPG


這張 是全部打上嬌蘭粉底的感覺


 


我要打完全張臉 我用掉三張紙卡


我發現我的廉價粉撲 卡了非常多的粉..... 不是很好試用


有其他人到櫃上 使用專用粉撲 就不再出現這種狀況


 


使用紙卡 毫無遮瑕的感覺


但也有人表示 到櫃上試用 就有不錯的遮瑕力


 


建議 如果真的想要購入 


還是到櫃上用一下


試用色號 是01....算正常膚色少個一到二個號 


 


 


小龍說  你上了三張紙卡都還沒啥上妝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