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餐點 是第一頓捷克式早餐


但是之後六天都相差不多







在國外 就不要想台灣的美X美了


國外主要還是以麵包為主 (吃得好痛苦 我不愛吃麵包)






不過還好 我還可以選擇 穀片牛奶


而且這邊蜜餞 是加在穀片中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水果乾好吃)


不過會吃到一些台灣沒有的水果







捷克的特產 茶包


各式各樣的花果茶


想喝烏龍茶~~ 沒看過 綠茶~~~很少


在國外的茶 就是 紅茶居多


而且可以加檸檬片 變成檸檬紅茶







當然在國外 咖啡是必需品


我老公的天堂


而我就是喝牛奶就對了


果汁也是每餐必備


蘋果汁很酸


不過柳橙汁 還不錯







冷盤肉片 和起司片







哈 我的最愛 乳酪


但是真的酸很多唷


沒有那種甜甜的



酸菜腸


水煮的 配上非常酸的酸菜


吃起來頗有不同的感覺








如果愛吃香腸 熱狗的人


來到歐洲吃早餐一定相當快樂


因為有各式各樣的香腸 熱狗可以食用











水果類的東西 一種是果醬類 可以加在麥片 也可以加在優格上







水果盤 就是這樣 滿滿的 隨便你吃


但是 有得很酸


請小心



柑橘類的 有的超甜 有的卻是超酸


但是看起來卻差不多







葡萄柚 是早餐必備


可惜當時在吃感冒藥


並沒有大快朵頤一番







我的餐點 當然是全部來一下





那個左下角的小黃瓜 好怪


吃不習慣



左上角的豆子 蠻好吃的







那個鬆糕 吃不習慣 好怪的味道


但是看到兩個蛋 一定要知道 是我老公的





最後 我還是拿了一些水果當飯後



就整體而言 這餐的服務人員 的笑容比較多


餐點口感 吃起來還蠻習慣的


可能我已經常常吃西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