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這怪怪的地方是哪呢????








 





 感覺起來就來道陰暗的地下室


 





 


而一切的奧秘 就在這扇門的後方





今天要吃晚餐 得要換上特別的衣服





換裝中.....當然不能帶相機..........





(其實還是有啦...不可以看))))


 





 





 


其實這是蜜月中的一個換裝晚餐


今晚我要當公主......


和我的王子(其實他是侍衛而已.......))))











 


換好衣服 來到我們晚餐的地點


當然還是包餐廳的啦


整個小小的會議廳 就被我們包了)))





 


沙拉


在台灣吃沙拉總是淋上不少的醬汁


但是這餐沒有太多的醬汁


就吃原味吧


 





 




冷盤


這是捷克行的最常見的餐點


各式各樣的火腿肉片


好不好吃咩~~~


畢竟台灣人還是口味上會偏有甜感


對於醃製品 直接食用的接受度不高


但是 我覺得 到了國外就是要盡情吃當地食物


所以 我還是每個都吃了一片


就我的感覺 右上角的 應該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


左下角的粉紅色 如果沒記錯 鹹度 也還好


偏重顏色的 反而不太愛吃





而我們經常會忽略的那兩個辣椒跟綠色物品


可是捷克人的最愛(因為我當時和司機坐一起 只看到司機很快樂的咬著他))))


 









 


在捷克的桌上 常常入座就看到的麵包麵包


不會是熱的啦


就是冷麵包 拿起來吃就對了 








 





我老公一個人吃完三個


他說超好吃的


我覺得這個不知道該稱是甜點還是前菜麵包的蛋糕類


還真不錯吃


餡料夠!!


只是很可惜只有四個!!一個人一個就沒了


(只是我剛好那桌跟司機坐  司機又比較晩 所以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在吃晚餐的時候


VIVI 還有找了兩位樂手來增添氣氛


主要的音樂以鄉土 俄式音樂為主


感覺有上不少XXX斯基的影子


更是增添了到了東歐的感覺


 


 


出國就是要喝酒啦


反正醉了直接倒床上就對了





 


但是我老公 一路都給我喝果汁汽水可樂


賠錢貨!!!!!!!!!!!!!!!!!!!


真是的


這是綜合果汁


喝吧喝吧





 


烤雞





 


這邊可以看到菜色


裡面有烤雞 熱狗 豬肉燒 水煮豬肉





 


這條熱狗 略有辣味 可以接受





 





本日晚餐最大敗筆


水煮豬肉


又硬又老 又沒味道


不要吃!!!!!!!!!!!!


因為咬不斷~~ 


 


 





 





 


這個烤雞 相當好吃


我還蠻愛這隻滑嫩好入口烤雞 





 





豬肉串燒


燒過頭了!!!!!


不推


  


 





 





 





 





 





 





 





餐廳內部





 


而我就穿著公主裝在中古世紀旅店晃著逛著


 





 


請注意 我穿短袖!!!!!








 


這兩張照片都是在外面下雪的地方拍的阿!!!!!


不過真的很值得





不過 非常的冷 因為我可沒穿其他的衣服了!!





不過還是要穿著公主裝逛逛旅店好了


因為我出去三分鐘就快不行了





 


感覺國外的士兵不高





 





 





 





 





 





 最後.....穿著公主裝的我 期待各位蒞臨中古世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