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風雪摧殘的我....


一入hotel就已經掛在Lobby.......


所以本文 還是交給老公拍吧





 








 


一入飯店大門....(大門照...等下篇晚餐 我會附上.....那是一張捨命的大門照)


就看到聖誕佈置了


還有販賣明信片和地圖


(報告 這裡的明信片和地圖 比較便宜.........外面地圖要99這邊79.....)








 


畢竟是修道院改建的


所以騎士一定要有咩








 





 


mimi bar...我是道check out 才知道


原來房間內沒有  是在電梯前的








 





 





主教


 





 





 





 





這間飯店已經有五百多年的歷史  不過一開始是以修道院和大學為主


不過近年來已經有作了些改變





雖然是五星級飯店  但是不是那種很現代的五星級


而是那種...因為有歷史價值的五星級





(連地毯 掛毯 都是歷史文物阿)))))弄壞了把我賣了都賠不起








因為是羅森保家族興建 所以很多五瓣玫瑰 所以又稱薔薇旅店








 





 


電梯





 





上面還有....鹿角


看得出來中古世紀的人 沒事作就是獵動物





 





 








旅館不是那種直直的....而有不少轉彎.....


所以....我迷路很多次.....


我懷疑 應該是我當時身體不是太舒服





所以導遊在說話 根本沒在聽.......








   


還是趕快近來我的小房間





 


  


我今晚要睡的床


這的床因為也是古老物品


所以很怪


床是前面高高的(導遊說....因為以前有錢人怕暗殺))))))))) 所以要高高的才可以好跳起來殺敵人








   





因為沒有在VIEW最好的房間 拍出去.....哀~~就讓我跳過吧











這個是電視櫃!!!!


我有轉到 神奇寶貝ㄟㄟㄟ








 








這張椅子 很貴族吧














衣櫃











 


但是有個超現代的浴室





(因為我已經掛在床上 所以 整間房間的照片 就不適合擺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