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

我會回去拍周年啦

但是會不會再拍一套???

恩~~~應該不會



因為我接下來就沒住台南了咩

到台中就有點累了

但是Lafee的禮服 可以讓我這個禮服控
不喜歡撞衫的人 到如此還是很滿意




如果再推出像瑪莎那種 兩天一夜 挑片挑到好的



我會再考慮



但是在那之前~~ 我有幾間想去拍的



一 冷沐藝術 (這間位在台北 有興趣的 人 可以自己找)

二 西敏的龍川 大師(除了龍川 另外都不考慮)

三 浩良老師 我還是很愛她的冷 低調奢華感

四 愛情萬歲 徐福 浩菁 (這兩個老師 調性差很大 ))



當然 這邊全都是在台北 地區性問題~~~~

如果沒有地區性問題~~~~

我想要考慮包攝影師 去國外拍

包攝影師........我應該會考慮我的婚攝 阿世+新娘秘書芮羽

因為各種感覺 應該都能找得到



老公說.....我還可以繼續拍~~~

所以沒有什麼唯一一間

只要他方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