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從寒冷的捷克回來了


回國感想 十五度?


熱死了


但是發現自己眼睛好像快瞎了


想說是不是雪盲


星期四下午五點 想說先休息吧


回到基隆都快八點了 (因為快七點才離開機場 等人接)


星期五起床時間 下午一點半 起來一個小時 洗個衣服 整理東西回些信件 又暈倒了


晚上七點 小龍打來叫我起床(挖靠 我已經暈倒快一整天了 真的是冬眠了)


不過眼睛好痛


但是星期五掛病號的是小龍 


皮膚已經紅了


星期六又睡到下午一點 但是眼睛還是好痛


我深深覺得很痛 決定去找醫生


但是 基隆眼科也太少了吧!!!!!!!!!!!!!!!!!


不過最後找到了 瑞光眼科 女醫生


我很堅持我眼睛很痛 所以又看了一次  發現三根睫毛在眼睛內


拿起來 眼睛就不痛了 慢慢的眼睛痛到頭也跟著痛的症狀也消失了!!!!!!!


所以過兩天 我就可以慢慢寫文章囉~~~~~


布拉格 玩四天 還是不夠玩


而且一路很幸運的小熊


本次會寫上很多篇 關於飯店的介紹 餐廳的介紹 包括一些塔的介紹


當然囉 許多我在做功課 找不到的資料的東西 我也一併會送上去


不過這麼大的工程(我連相片 傳道電腦 傳了好久 到現在都還沒傳完)


大概可能需要一個月吧


我會先寫必要的 例如錢幣的兌換 插頭的使用 之類的


至於餐廳景點 我就會比較慢著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