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請先看 可愛的引用區囉!!!非常棒~~~


 


歸寧佈置 出現很多一波三折的討人厭


反正 總言而知  這是最後賴皮到的就對了啦


總花費 包括新郎 主婚人胸花 是一萬五千兩百元


胸花部分 五朵 是七百五(但是少收我五十元)


不過超大朵的唷(晚些日子再給大家看)


我這次要求的有 迎賓版(鮮花)


收禮桌(鮮花)


那兩個雙喜 是我自己買的(價錢 不便宜 *********)


主題區 全鮮花 加上燭光


走道區 五對氣球


舞台設計 兩支大氣球加上五朵花朵拉拉紗


主桌鮮花(這個我有拍喔 已經放一個禮拜還沒澆水 就是了)


整場只要一萬四千五 加上我額外訂購的胸花


超便宜的 超划算


 


我很喜歡這次的設計 不過我偷偷跟我老爸拿一萬塊而已


剩下多的還是自己出啦


爸媽的朋友都超愛(不好意思 又招搖了)


 


我很愛中國風 但是 我不愛花布設計


因為那總覺得太跳


我喜歡的沉穩的感覺 但又不失優雅


 


但是鮮花佈置 我必須要說 是時價


今年的鮮花真的很貴 又品質不穩


我的牡丹花也是這樣扼腕的!!!!


不過高品質的布置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


這場也是我 不在飯店內 卻硬要作出飯店的 小小無理要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