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三合一


終於出新品了阿!!!



我早餐向來吃得不多(因為沒啥活動就沒啥吃)


很常是一杯牛奶 就解決


但是看在媽咪的眼裡 總覺得 營養不夠


總會希望我多吃一點東西


但是我不喝東西我會覺得口渴


吃東西卻又覺得太飽


所以麥片是我早起的好朋友



桂格 是我的首選


因為裡面有著好多牛奶 和好多麥片


但都濃縮在這包內



穀物也是相當充足的


對於習慣只喝一杯飲品的我 也不用擔心營養不夠



萬年不變的包裝阿!!!!



飽滿的袋裝


也充滿著飽滿的營養



把她倒出來吧


好多可見的麥片


還有比以往更濃的牛奶味道


迫不即待 想要喝了唷


 


 



這次的新品 比以前更容易溶解了


我這次直接用熱水 沖開 但是完全不需要攪拌 就快溶解了


比以前的更升級了


香氣也更濃郁了!!!


感覺讓我吃的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