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lafee拿回我的相本了


我的包套內有


1.24吋大相本 +皮箱(我老爸看到說 無采錢 做那麼多本幹嘛)


2.12吋娘家本 +皮箱


(我把娘家本拆開給我爸看 我爸說 阿 那麼胖才做一本喔)


3.兩個12吋的桌框(超乎我想像的大ㄟ 不是那種4*6的ㄟ  挺有誠意的)


照片呢~~~日後補上


4.兩本簽名冊(旁邊有不同相片)


5.平輩卡  準備拍賣吧!!(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媽拿去偷偷發)


6.親友卡  這兩個 應該可以準備去拍賣了


7.謝卡一盒 (我的朋友一人是三張唷  因為我的是雙面的 這樣比較好)


8.隨手本一本(做得..沒有讓我很滿意...那就隨手放吧)


9.大相框  被罵死了  說人怎麼在邊邊 (哀 真的要做大圖了))


10.摩天輪 (還沒組裝 但是他是玻璃的怕怕)


11.底片一組(結果真的給我毛片阿...我的修片呢???失蹤了)


12DVD花絮...恩...我想我還是自己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