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印了十來間的行程出來


我大概印了 100張左右吧(厚厚一疊)


然後我就這樣上繳給小龍


小龍說.....


第一 刪除12天的 (原因這樣回來會太忙太累 工作會堆積到暈倒)


第二 中餐超過 3餐 直接刪除


第三 有自理餐 超過 2餐的 刪除


 


很好..我開始刪了


刪阿刪  還是有幾間 在比較


接下來比拉車距離    比輕鬆 


這是蜜月 不是考察


所以越輕鬆越懶惰 越好


所以 加利利 出線


 


那這樣到底怎麼看拉車距離呢 


就要用google maps了


舉我的加利利旅行社的行程來說


慕尼黑 ─ 波西米亞森林 ─ 庫倫洛夫


一開始 一定從機場出發 所以到google map 找 慕尼黑機場  列為起點


波希米亞森林 找不到 所以 直接打 庫倫洛夫(但是找不到 對吧))) 所以就得打英文的


網路上都可以找的道


然後 就可以知道初步距離


(然後 可以增加景點 一直 弄完 就知道你大概跑了多少距離 )


然後 google跑過以後 大概 總拉車時間 是在 13小時


第一天 機上


第二天 267 公里 – 大約 3 小時 16 分鐘


第三天110 公里 – 大約 1 小時 57 分鐘+160 公里 – 大約 1 小時 52 分鐘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就是 布拉格深度了 所以就幾乎沒啥拉車(但是就城市內的 也是不少就是了)


第七天126 公里 – 大約 1 小時 54 分鐘+47.4 公里 – 大約 47 分鐘 


第八天268 公里 – 大約 2 小時 44 分鐘


 


這都是沒有塞車 一路順暢 也是最輕鬆的行程了


如果沒有這樣 然後去很多地方...


說實話...我必須要說 我寧可多出國幾次啦


(因為我和我家小龍的旅遊 向來就是很悠閒的 我們寧可找間小店 坐下來感受當地的氣氛的)


 


這真的是我比較過N間....最閑 也最符合冬天 白天短的旅遊了


(十月底的布拉格 白天時間都只有10個小時了 如果到我要去的12月 那就更短囉)


不過12月去 可以去逛晚上的聖誕市集 (國外的夜市ㄟ 不去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