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跑去Lafee挑結婚要用的婚紗了


這次約的時間是1.30....早知道就約1點了


我的淑君請假了...


還我淑君來


換了憶如跟一個新人....


這次的速度就不像挑拍照跟訂婚那麼快了


比較過後真的比較慢


而且這次的房間超小間


冷氣又壞掉


 


這次還是拿一堆新的禮服給我


包括 才剛走秀的


也去拔假人上面的禮服過來了


我沒有要求 門市和副理 自動會請禮服秘書拿過來


 


每次穿禮服 穿上喜歡的 總有自己是公主的感覺


但是 我挑的都不是一般大眾會喜歡的款式


 


這次挑很久 


才挑定


1套新的走秀馬甲蓬蓬裙 (粉色) 一整個閃亮  不過這是S牌的


1套黃色魚尾 (老公超愛)


1套百萬黑金婚紗


1套湖水綠


還有一晚待續


白紗的部份 我挑定的是全新款(完全沒人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