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廠商寄來的試吃品



是兩款口味  的泡麵



一個是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



一個是沙茶炸醬 (上面還有牛頭牌的MARK唷)



先來看看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



 


裡面有三包內容物


1.調味粉包(這是在一開始先倒入麵中   )


2.醬料包(這是把泡麵的水倒出後 在淋上的)


3.湯料包(這是將泡過五分鐘的泡麵的熱水 倒入另外一個碗 加入的)



這就是將 調味粉包道入後的樣子


看得出來有不少綠綠的蔬菜


是市面上少見的多菜唷^^


 


而且泡麵面體跟別人不太一樣唷


感覺稍微寬了一點


 



倒入熱水後 就等吧


等個三分鐘 就能吃了


旁邊的小碗 當然就是準備拿來喝湯的囉


其實原包裝就有兩個碗


但是我呢 習慣在家 會額外用別的碗就是了


 



三分鐘過了


把熱水倒出來


順便加入醬料吧


感覺不出來有紅紅的感覺


 



 


但是一但把他拌開


恩~~有紅紅的感覺囉!!!


吃起來的感覺 我屬於不太能吃辣的


但是覺得 還好 辣度OK


可是如果愛吃辣的 可能就會覺得 "阿 就醬唷"


麵體吃起來 比一般泡麵 略有彈性


我還挺愛這種略寬的麵  泡開後的唷


醬料部分 這款我沒有超愛


 


有兩款 來看另外一款吧



沙茶炸醬


看到牛ㄅㄟㄅㄟ


我就很期待了



裡面有三包內容物


1.調味粉包(這是在一開始先倒入麵中   )


2.醬料包(這是把泡麵的水倒出後 在淋上的)


3.湯料包(這是將泡過五分鐘的泡麵的熱水 倒入另外一個碗 加入的)


 


麵麵真的好可愛ㄚ阿



脫水蔬菜倒入


菜菜多 ~~郎客阿


吃麵也要吃青菜阿!!



熱水倒入


 等時間囉!!~~


我的味噌湯包也在旁邊STEP by 囉



將熱水倒出


你看那金黃色味噌湯


這讓全家讚不絕口


因為我刻意不說這是什麼湯包


但是大家一口喝下都能知道這是味噌湯


可見這款湯包做得多實在



拿醬料來拌一拌



醬料一開始拌開


就可以聞到味道了


那屬於牛ㄅㄟㄅㄟ的沙茶味


真的又香又好吃


而看了我的試吃過程 有沒有心動呢???


那想不想吃呢???


那現在有一個免費的好機會


請到http://campaign.arcww.com.tw/vda/201008/這個網站參加活動吧


看一下漫畫 (畫得很好唷)


我喜歡看http://www.wretch.cc/blog/nellydyu/7657326


他畫得很可愛


當然還有許多人的唷 ^^都可以在上面網址看唷


 


然後投一下票


那你也有機會品嘗到這麼好吃的泡麵唷!!(真的粉香粉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