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就拿到結婚禮盒了


裡面的東西...跟著我來開箱吧



這個就是袋子


一個格紋的塑膠袋(看起來還不錯)


至少不是那種素色的


 



看起來 我覺得挺有質感的說


這種大金色   果真是老人們的最愛


其實我也愛招搖啦


這種金 好看



打開以後 跟外面都一樣


都是金色的


看起來挺有光澤感


(果真...有質感多了)



這是禮賓簽名冊


我覺得裡面沒啥 就懶得放了


不過 外表看起來很爽


 



恩 這個小小的


看不出他是什麼



把它打開吧


結婚書約


我就是愛燙金阿!!~~愛招搖的小熊


但是這個不能給戶政機關吧((不然就不能紀念了)



好險 有一張是給戶政單位的


這張被收走就不心痛了



這兩本 應該很好認了 (薄薄的))我歸寧就兩本用光了....應該再問問可不可以多給一本的



就是禮簿了 12*16 = 192人


我爸說他的客人基本上用掉一本.....



還附上兩個喜字貼...也太少了吧((忘了問可不可以多要)



盒子裡面塞滿了不少東西


來看看吧



紅色的 給婆婆


粉紅的給媽媽



藏在下面的


還有一把香扇(所以我還缺扇子阿))))))))


又有紅包袋 還有喜字 還有一支筆


還有母舅帖跟親家帖 各1


 


但是絕大多數訂婚用不到啦


等結婚在分享用得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