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e天然甲殼質寵物口腔噴劑
賊賊是好人!!!!!



賊賊又拿新東西了
不過...我對這噴嘴的很怕呢~~
不太想看他


賊賊就趁我趴下的時候 趕快把它拿過來
我還是要發揮我的好奇心
給產品聞一下下



這叫Venture天然甲殼質寵物口腔噴劑


 



還通過許多國的安全測試
有美國的抗菌測試、日本的抗菌測試、台灣的抗菌測試 甚至還有瑞士的SGS唷


(賊賊很疼我  每次要讓我試吃試用  總會挑選有品質的唷  因為沒有品質的東西我可不要呢)



噴嘴設計...
應該是很方便我賊賊使用
(可是  會怕怕呢)


瓶身後方
有把成分很明確的標示



但是甲殼素不是 我愛玩的螃蟹的殼嗎?
為什麼可以做除臭呢???


所以瓶身 介紹了 甲殼質口腔噴劑機能


●維持口氣清新


ChitoSanté™能滲入牙縫內、有效抑制口腔內各種細菌生長、消除口臭


根源並清除牙菌斑,達到清潔口腔目的。


●有效防止蛀牙


ChitoSanté™在牙齒外表面形成保護膜,避免細菌附著牙齒表面,有效


防止蛀牙。


●確保口腔健康


ChitoSanté™修補口腔黏膜,並促進傷口癒合,預防牙齦炎及黏膜病變。


●天然安全舒適


ChitoSanté™取自天然生物體,安全無毒、不具刺激性。因其良好的生


理適應性,使用後存留於口腔中,發揮牙齦收斂效果,維持口腔舒適感


覺。



賊賊都說我很討厭
都不愛洗嘴嘴
但是卻又愛親人
可是  我討厭醫生ㄅㄟㄅㄟ幫我洗嘴嘴咩


阿~~~救命啦!!!!!!!!!!


我不要啦
我不要給大家看牙齒
這樣我就不帥氣了
(姐姐  別吵 誰叫你的大黃牙  沒來好好用一下 怎可以)


救郎唷
我真的被阿姐固定住了



賊賊真的噴進去了唷
你看  那噴嘴設計的真好
連我張那麼小的嘴都可以弄得到


噴完以後 心情不會很差
這個味道 不會很奇怪
我就舔一舔我的小嘴
就好了


姐姐後記
我家小狗didi 真的很怕噴嘴的東西
基本上要灌藥  他都會掙扎
但是這款的的噴嘴 設計得還真的挺不錯的
蠻容易就可以噴進去
(我也有想過 要用 1比10跟水混合  但是下場就是  他打翻水 不喝)
這款可以混在水里 讓狗狗喝下 也是相當好的唷


味道也不會讓狗狗很討人厭


經過我使用幾天下來
我家的狗狗 嘴沒有那麼臭了
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至少我家狗狗愛親人的時候
我不會跟他說 你臭臭 走開走開
我家狗狗聽到臭臭 都會心情不高興
改善臭嘴嘴 應該對他來說也會很好的


有認證的 有安全檢驗的產品  最能讓我放心給我家寶貝did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