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口餐廳


我定的價錢 秘密


1.五拼盤 11人份(其中有生魚片 大封等等)


2.魚翅羹 (這道其實不是很想要 算了 給面子的)


3.海鮮壽司 (我不喜歡吃米糕 容易脹氣   換成壽司 還可以騙小孩)


4.土雞菌菇湯 (裡面加上小土雞 鮮嫩)


5.冰卷(川燙的小卷+沾醬)


6.松阪豬肉 (黑胡椒口味 我的最愛)


7.泰式酸辣魚 (換到最後一道去 酸酸甜甜的泰式口感 晚上還可以拿這個來配飯 )


8.海上鮮 (忘了這是啥)


9.和風干貝 (干貝 我希望做比較清淡的)


10.鮑魚烏蔘 (我喜歡鮑魚+烏蔘  如果鮑魚難吃還有救)


11.甜點 (不用期待了)


12.水果(不用期待了)


 


小熊的菜色 希望長輩們會喜歡......


而且為了長輩們高興 第一道菜就用大封


第二道菜的魚翅 還是一整片的 (對不起鯊魚)


第三道菜 大家都是老人家 不希望用米糕造成大家容易脹氣 使用比較奇巧的壽司


第四道菜 希望可以用小土雞的鮮嫩口感加上菌菇的鮮甜 讓大家的比較開胃


第五道菜 使用比較清淡的川燙類


第六道菜 使用重口味的黑胡椒


第七道菜  在上海上鮮


第八道菜 使用比較清淡的干貝 (通常就快飽了)


第九道菜 使用重口味的(如果還沒飽 吃完就飽了)


第十 十一的甜點水果


第十二到 看到魚兒 小龍就得離開囉 不過酸酸甜甜 代表我倆愛情的酸甜


貪吃熊開出來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