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我期待已久的芋仔餅和蕃薯餅了


這間..在上次的北埔行已經有看過了...


但是因為突然下起了小雨


讓我不得不趕快離開


 



要當伴手禮的物品


通常不會太貴...


免得收到的人有壓力


這裡面當然也有分 要自己吃的平裝版


還是要專門要送禮的 精裝版


 


如果要送小熊 記得 平裝就好



 


這間店 還附上一本小小的DM


除了介紹本店產品 還有介紹北埔好玩的地方


(看到那些我曾經去過的地方 真有感覺)



直接看內容物吧


雖然用小黑貓送來


但是我家這的小黑貓 最近 暈車暈得很嚴重


有一塊餅皮 碎掉了


唉唷~~小貓 要記得吃暈車藥啦



首先看到 是略有月牙印的蕃薯餅



你看 裡面的餡還有光澤感....


我好愛丫!!!


一口咬下


那充滿奶香的酥皮 配上甜度剛好的地瓜餡


第一口 酥皮的奶香


第二口 搭上地瓜感


越咬約香 越咬 越有滋味



上面有五個小點的芋頭酥



芋頭的顏色 並不是以往的淡紫色


深紫色的他


並不如地瓜金黃桿的耀眼


但是...跟地瓜酥一樣


充滿奶香的酥皮 搭配上 越咬越有滋味的芋頭


芋頭控們..


你還等什麼~~~


還不趕快買回來吃!!!!!


 


但是如果你跟我是地瓜控...................


那...我建議直接帶個10盒吧!!!!!


真的給他超好吃


http://goods.bloggerads.net/long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