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賊又拿了一大包的飼料回來了


冠能~賊賊 說 這是新的


要我這隻挑嘴狗 好好來吃吃看


 


 



偶一開始很不甘願


又要我拍照了!!!


你豬不朱道 我現在的毛越來越醜了




這還是拿來給我當診頭卡實在啦!!!!


 



晚上的時候  賊賊拿到二樓.....


ㄟ~~


這能吃唷!!!!


趕快沖過來


賊賊~~~白天是我想睡覺啦!!!!!


我不是不吃啦~~~


趕快給我吃


姐姐附註 (笨小狗 很欠扁....早上剛拿到 不想吃...可是我拿上樓拍照的時候就衝過來了


他吃飼料都是在樓上...他不喜歡在樓下吃飼料)



賊賊你看~~~我真的很想吃呢


你看我這麼口愛!!!!!!!!!



姐姐附註(每次要東西就乖乖坐下等吃的......只有要食物才可愛阿)



賊賊一放下


我就衝上去了



先叼走 一顆


賊賊弄了半滿喔~~



繼續回來吃



我快吃光了呢


我今天是乖小孩


賊賊我好棒!!!!


我吃冠能®秒殺的模代表這款適口性佳


至少賊賊說我這隻挑食狗 願意吃唷^^


賊賊都說我很難伺候




最後...我吃完了 所以 我又繼續開始玩飼料囉


 


賊賊說這款飼料 跟市面的不一樣的地方 是添加了酵母呢


•【酵母】β-葡聚醣強化免疫力



 生物活性【益生元】增強營養吸收,腸道健
   康,排泄物較不臭。


市面上少見「頂級鮮肉,一次加工」成顆粒的優質乾糧,營養價值和鮮肉美味完整保留,保護愛犬- 免疫/皮毛/消化三大系統。


 


賊賊也說 這跟許多冠軍犬吃的都一樣唷


那我也可以得到冠軍嗎????


 


 


姐姐後記


最近 這隻狗 真的還蠻愛吃這款的


我現在只要拿這款的飼料 他就會衝過來了


就人類的嗅覺而言  這款很有味道


很有乾狗糧的味道


這可能也是吸引到他的原因吧


愛狗狗的人,請務必幫他選擇最適合他的狗食。


 


我家的狗狗的心臟病已經處在已經控制下來,血壓也慢慢不高了


 


但是 主食還是控制給心臟病飼料 加上大量的給予水分


而且有經過醫生准許  是可以添加部份的冠能飼料的


 


如果你家狗狗也是有心臟病


請務必 每個禮拜量血壓(去醫院量測) 加上服藥 再加上控制飲食才是最正確的唷!!!


飼料部分 務必跟寵物醫生好好討論商量唷


 


格主宣告


狗狗對於飼料的要求其實很高,如果他不愛吃,或許就得幫它找尋其他更適合的。所以我家狗狗的食用情況不能百分之百通用每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