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最怕就是曬黑了,積極美白是必要課題!
先前我已經分享過 好幾瓶掃貨的防曬品,不過呢 除了擦防曬油、美白產品外,
若能連洗澡都能顧到身體的美白,那麼夏天要維持美白的肌膚就更加輕而易舉。
最近我發現一罐新玩意~~應該說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阿


Lux白皙煥采沐浴乳



這罐結合溫和去角質+美白+滋潤,是懶人美白的最愛


對於Lux這個品牌,我的印象就是在那閃亮亮的頭髮上。
而在家中總會有Lux的香皂...那股香氣就這樣存在在我的嗅覺記憶當中,
今天要介紹的Lux白皙煥采沐浴乳 應該是新品吧!!!


 



背面


 



產品特色: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中間有一點紅紅的


其實就只有這張拍的比較出來


其實用肉眼 可以看得出來非常多的紅點點



搓一搓 沐浴乳還是要好起泡阿


不過呢


我向來很懶



這才是我的好物阿


洗完以後 會有甜甜的味道


讓人舒服


夏日洗澡 就是要有點味道~~讓自己更放鬆阿!!!!


洗完不會感覺黏黏的 肌膚感覺不黏膩


真是舒服阿!!!


 


 


希望這罐 真的可以讓我白一點 ~~我也要努力白一點囉



 


其他更詳細的產品 資訊可以到以下的網址唷


http://www.lux-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