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是隻很無奈的小熊


大家都說不急不急...


所以..我剩下一個月~~就要訂婚了  但始終沒有餐廳


但是....


經過一而再 再而三 跟我爸洗腦


我終於去定我心目中的餐廳!!!


 


對我來說 裝潢 是廢物!!!!


好吃才是實際


我是個貪吃鬼!!!!


雖然即使 各位前輩們  都告知 新娘吃不到啥


但是~~~~  我的訂婚可是家宴


家宴 就是我可以放心的吃


裡面全都是我的很熟的親戚!!


所以 對我來說 新營的海口 可是我的首選呢!!!!


原因 小園 我吃膩了 大家都吃這間


民雄前些日子才吃過


旗津 年初才在那邊聚餐過


一葉只能說 菜色 都不是我愛的


海口有我愛吃的海鮮類 而且味道都是合我家人的胃口


加上 我只要包廂!!!!!!!!


當然海口是我的首選


我老爹可是念阿念~~為啥不在小園 ~(因為走路可到 走路到小園的距離跟我走路到家樂福一樣)


阿爹爹  你女兒 四五月就去看場了~~


9.12有多大呢~~可能看部落格的新娘就有不少是9.12了


 


不管啦 反正就是海口啦


不過 定餐廳不需要壓訂金ㄝ


我就這樣很帥氣 給他我老爸名字跟電話


我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有沒有很帥氣阿!!!!!!!!!!!!!


 


不過 我在思考 我當天要不要換兩套禮服呢????


不然我怕我的閃亮亮的桃紅色禮服 閃到隔壁的新娘......


我自己有一套比較便宜的 自己買的禮服...........


還是穿那個去宴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