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在中壢中信飯店


上次已經吃過中信的餐點了


所以今日就到隔壁的SOGO吃飯吧


話說...我在這間SOGO吃過許多不合自己口味的東西


這次發現寬心園


莫名奇妙的對tone


加上我媽剛好吃素


所以蔬食~直接上就對了


 


進來坐下以後


發現沒啥人


其實怕怕的



真的沒啥人的店家



看到非常有質感的餐桌紙


還有樸實感的盤子和茶杯



茶是普蹅



她們的菜單


設計得非常有fu







價錢單點的價格在 240-300中間


然後加套餐為 150-180


但是由於我們當天不太餓


所以只有我媽點套餐


(最後證明 我們是對的 吃不完)


先從我媽的菜色介紹起



沙拉


梅子醋林在爽脆蔬菜上


真的很好吃~


每一口都能吃到青菜的香甜



蔬果汁


我是很怕這種東西的


但是這裡面加入的蘋果為基底


感覺很順口~




裡面一樣加入大量的蔬果



媽媽的主餐 鮮蔬麵~因為我媽已經繳半了


不然真的擺盤還不錯



我妹的川燒豆腐煲


上面白白的是酒釀



還有一碗 偏硬的十穀米



我自己的牛奶鍋 超大鍋的啦



配上超香濃的芝麻醬 和同上的十穀米


單點的份量就不少了


 


水果


套餐的甜點(只有我媽有)


但是馬上給我們分食碗


感覺挺棒的一間蔬食館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小熊/clmf/熊寶貝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