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報名試用


本來以為只有淳靚舒顏洗卸霜而已


但是感謝廠商多給我兩片面膜



這是強調無添加的保養品


對於我來說 很心動~~


因為我很容易敏感唷



商品很簡單


兩種面膜+ 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 五種而已


看來也是不希望在臉上塗塗抹抹的保養品公司


太多的保養品 其實對皮膚也是種負擔



還有七大Q&A



五包~~



特寫一下


 


 



透明 感覺像油狀  但不油膩 不像凝露 也不像油 剛好在兩者中間


聞起來有淡淡的味道


他沒有使用人工香料而是使用精油


我喜歡淡淡的甜橘味  不會讓人覺得過膩 也不會是那種完全無味的感覺



不是很好起泡


多搓兩下以後發現泡泡是非常細緻的~!


可能沒有添加SLS吧!!


不過要用 要多搓兩下就好了



洗臉前





洗臉後 有比較白淨點 但是沒有到發亮


毛孔有稍微小一咪咪


 


至於面膜看另一篇文



 


產品資訊和購買地區 請點這


http://www.hacsquare.com/hac/prodlstc03.aspx?scat=02


 


HAC粉絲頁之連結

這罐 502元~~


我有興趣!!!


因為真的還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