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標到這張卷~~


決定去鹿港走走!!!



人真的很多


我從老街走去的


老街走到底的左邊




都是在地人會買的唷


你看 騎車的人



11點前面擺著四大包油麵



老闆入鏡了


重點是 價錢不貴唷



在和美 還有台中大墩11街那裡有分店



炒米粉 25元


不會過乾的炒米粉


好好吃唷~~~


本人是相當討厭吃炒米粉的啦



米糕 25元


我妹看到還說 今天沒人叫肉燥飯吧



我只吃到一口 就被我爸喀光了~!!!



魷魚肉羹湯 35元


料很多...


但是....我只咬到一口肉羹....


我妹和我爸竟然給我清光光~~~~


肉羹麵 35元


我妹說 羹少 麵很多


重點是 這種羹 我們都吃得下去


不會覺得只是單純的太白粉水~~


我妹還拿它跟土魠魚羹比呢



 


裡面的油麵 真的很豪邁的放!!!



魷魚盤  這樣才60!!!!!!!!!!!!!!!!!!!!!!!!!!!!!!!!!


我爸都說 俗啦!!!



來看一下大小~~


真的是便宜 又好吃



桌上的辣油~~



實在是有辣!!唷


平價 好吃 下次到鹿港 走完老街的半邊井 走出去 向左邊看 就看得到囉!!!


不過生意很好


我今天11點去就開始排隊囉^^


不過老闆動作很快 不會讓你等太久的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小熊/clmf /熊寶貝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w.myblog.yahoo.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