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套餐形式 也有單點形式


我們兩人是直接點一份450元(兩人吃ㄧ份) 再加額外單點....












當天的環境..


布置的很有中國風..


不過客人很多...要等一下~~~


 



直接從菜單上面的東西來介紹吧


蜜餞 內容物為  芭樂乾 和芒果青 和兩個不太確定名稱的東西


相當的不錯....是最近吃到品質蠻高的蜜餞



豬腳筍乾..


看起來油亮油亮的...我本來以為會很膩


但是入口即化 又不會很膩的口感  真的是太優了


吃到這道菜的時候 本來想來踏地雷的感覺...失蹤了...


畢竟小熊是很標準的台南熊 要在台北吃到好吃的台南料理 很難


但是這裡並不會讓我失望


 


擔仔麵..


我沒吃過本店...請原諒我 無法享用那昂貴的料理


不過這個...蒜泥過多 味道偏重!!



蝦捲... 很標準的周氏蝦捲吃法


但是我覺得不輸周氏蝦捲


炸的口感 非常的好


裡面的漿也打得很實在~~



浮水魚羹 ..


本人是不愛吃啦~~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羹


但是我家小龍就把他很快樂的吃光了


他還說這麼好吃的東西 為啥沒帶她去吃過


魚羹 是虱目魚做成的 很好吃唷



芋頭粿  我不知道他寫廟口小吃


但是我沒在廟口吃過這個


覺得 還好



看到這個就想到 蘭ㄚ碗粿~


這裡面有三層肉 八分之ㄧ的蛋黃 有蝦 加上醬汁以後 相當不錯


但是蛋黃給的有點少



蝦仁肉丸



把它剖開吧 沒看到蝦子吧



 


請看左邊....蝦子在最上面


我覺得配上醬料 我覺得味道還算不錯  但是 蝦仁肉丸的蝦仁有點少~~~~



小肉粽 真的很小



拆開以後 都黏在葉子上了



裡面的料 感覺真的很少


我沒吃過狀元粽  可是這麼少的料?



土豆+肉就是裡面的料



水果


甜點 ... 豆花失蹤了  超好吃的珍珠豆花阿!!!!!!!!!!!


 


之後是加點的



烏魚子拌飯...不要看這裡面只有一片烏魚子


但是面的梵裡面都有烏魚子的說


相當的不錯



台南的棺材板阿!!






好吃好吃 好好吃的棺材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