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拿到隱形眼鏡的體驗包...


尤其是放大片呢,對小熊來說可以第一次的體驗。



包內含一個DM 和 左右度數各三片的東西


代言人是最近有出新專輯的楊丞琳.....



這是DM內容


首先介紹我的眼睛狀況


本人因為是過敏兒的關係,所以很少很少佩戴隱形眼鏡。


這次為了拍婚紗 ,開始嘗試配戴隱形眼鏡。次數約五次。


在拍婚紗之前,曾經考慮過要不要使用放大片,但是因為害怕拍出雙瞳, 所以就沒有嘗試。


這次的放大片,是我第一次佩帶此種類型。



我的左眼575度



右眼325度


視差相當嚴重,



那首先先來看包裝設計,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可以很方便的使用



這是小熊素顏照,為啥要素顏,因為小熊不會化妝,而且戴隱形眼鏡以前不適合在臉上有太多的東西。


此時的我是不是屬於兩眼無神,我已經很努力的撐大眼睛了。



打開包裝,拿出隱形眼鏡,2-in-1雙層色圈(外圈放大效果加強+內圈自然星芒環狀設計)


 


不過拿的時候 我發現他很貼我的手指頭,中間透明的部份一直貼住,


因為我技術不好,我花了大概十次的嘗試才把隱形眼鏡放進去。


其實帶放大片最怕掉色問題,這也是我之前遲遲不敢嘗試的原因。


經過我的嘗試以後,感覺不會直接跟眼睛接觸,讓我安心許多,畢竟愛美是天性,但還是要考慮健康因素咩。


那帶上去以後究竟有啥分別呢?


請看下面兩張圖



很標準的小眼睛,我是咖啡色的眼珠子。無神,明明我就睡很飽了


帶上去以後的眼睛,有沒有變大了呢?


這當然有阿。而且感覺跟我的咖啡色眼珠子還挺配的。感覺自然有神多了



那把兩支眼鏡都戴上去吧。


其實跟我的眼色挺自然的承接的,不會說很奇怪。


 


其實戴上去以後,會跟著眼珠子跑,不太容易移位,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原因,隱形眼鏡要讓他亂跑的機會都不高就是了。


但是...因為個人眼睛容易過敏的因素,所以我隱形眼鏡都是戴4個小時以內,不敢太久。


而這款...我戴不久..就覺得眼睛不舒服.....就拔下來了


看來我沒有放大片的命


 


 


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可以到各地的眼鏡公司洽詢,那邊有專業人員可以做諮詢


或者也可以上網http://www.freshlook.com.tw/eyecover/product.html
到這裡觀看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