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鞋去囉!!


最近又去買新鞋


這次買的鞋子是



達芙妮


這是SHE代言的鞋子....


都是女鞋



這是在新營的小店家....


店內的鞋子不是太多...但是都是非常適合上班用的



店內除了賣鞋子以外..


還有包包...



先來看看我買了什麼鞋子吧!!


很想要買一雙粉紅色的涼鞋很久了


所以就敗了一雙粉紅色涼鞋


對於矮冬瓜的我


這樣的高度 剛好  不會讓我跌倒^^



 


鞋子都有架子...



穿著黑色襪子來配一下...


配上粉紅色也不會很奇怪呢



我可愛的美腳掌


配上這雙鞋子真是剛剛好


牛仔褲 跟他配起來


絲毫沒有不搭的情況呢^^


【品牌故事及精神】:



  • 故事
    達芙妮(Daphne)是一個自然、坦率、自主的女生,河神的女兒。
    因為愛好打獵,時常在森林穿梭。

    有一天,她在森林裡打獵遇到了太陽神阿波羅。
    因為愛神的戲弄,阿波羅(Apollo)深深的愛上了她,因此闖進了Daphne的世界。
    堅信永遠纯真完美的達芙妮,即使阿波羅擁有俊美的外表和美妙的笛聲都不為所動。
    最後她選擇逃離,一場追逐遊戲因愛神的戲弄而如冒險般展開。

    眼看自己快被阿波羅追上,逃往河邊的達芙妮向父親河神大聲求救。
    河神父親為了心愛的女兒,便把她變成一顆月桂樹。
    等到阿波羅追上時看見心儀的Daphne已變成了月桂樹,立刻道歉並傷心的說:
    「我美麗的可人啊,你將成為我的樹,
    我將用你的枝葉編織成勝利的花冠,
    用你的樹枝做豎琴,用你的花朵裝飾弓箭」
    月桂冠是由愛情编織而成,達芙妮象黎徵黎明。

    阿波羅追逐達芙妮正一如太陽追逐著黎明,和對愛永恆不變的追逐。
    就讓達芙妮帶著所有愛美的女性,一起追逐永恆的時尚與流行。
     
  • 品牌精神
    傳說河神之女達芙妮(Daphne)為躲避阿波羅(Apollo)狂熱的追求,寧願化身為月冠樹(Laurel),這份堅持自我的執著,就是達芙妮的迷人所在。
    在今天,知名女鞋品牌“達芙妮”將這份堅持融合進都市女性的生活中,宣導“喜歡自己,表現到底,just be yourself”的生活新主張,同時也是“達芙妮”品牌的精神體現。
    無論是追逐夢想的年輕少女,還是深諳生活之道的成熟女性,都需要在這個張揚個性的年代學著“做自己”。而“喜歡自己,表現到底”正體現出這種女性超脫、從容、快樂的生活態度,深深觸動著各年齡層都市女性的內心。
    代言人劉若英說:「我很喜歡達芙妮的精神,女人就是應該要更喜歡自己,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來說,做女人真得很快樂。」

哪裡買呢?


http://www.daphne.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