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拿到的.....包裹




外包裝


從郵局寄來的...


價錢官方網站250元


我在拆包裹


這隻小狗已經餓了... 過來聞聞看...這是什麼好東西



一打開....裝滿了報紙......中間那個黃色的是包水果的套子吧



把礙眼的報紙全部拿開....


就這樣不到半個盒子大小


 



一號醬



紫菜麵(有五份小包裝的 )



小魚干



合體照



先打開一號醬....感覺好鮮紅阿...


可是實際上的顏色



比較偏向這張...



放入碗中...


感覺不出什麼東西



實際的顏色比較偏向這種



內容物 是扁魚 金鉤蝦 和沙茶醬 和油



金鉤蝦 很硬(小妹說的)


我覺得也偏硬


我爸說 硬


味道..我覺得還好 可是我妹覺得很辣 我爸說 應該不能多吃 因為味道很重


 



扁魚


這個就比蝦子辣很多


所以不要直接吃....



丟到湯麵....


懶得出門又想吃熱的好物品



天氣冷來張溫暖色調的



實際上顏色是這樣


 


味道...非常搭阿~~~~~~~~~~~~~~~~~~~


配上金鉤蝦罐以後  真的很搭....


之後我也有配上炒飯 也是不錯


所以要配上適合的湯麵


直接吃....不好吃



輪道紫菜麵了


味道 剛咬下去 有極淡的紫菜味


但是 只要配料重點 就被搶走風采了


 





要配啥吃  當然配魚干吃


 



抓了兩條出來.....


味道.....不錯不錯....可以直接吃呢 微微的辣味 會在口裡散開


也不像金鉤蝦那種很有咬勁的感覺


 



最後 我還是拿出醬料出來配了.....


金鉤蝦醬 味道太重 搶走紫菜麵的丰采了......


 


最後結論...  對我來說 金鉤蝦醬 不適合乾拌麵....適合湯麵 可以放在幾乎沒+鹽的炒飯中


紫菜麵 我在想如果配上海鮮 做成湯麵應該不錯  但是如果味道極重的配菜會讓他感覺不實際


咬勁不錯 


小魚干....我覺得這次最好吃的就是他....


不需要太大的力氣就可以咬....感覺 配上乾麵也不錯 配上炒飯也不錯的一道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