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出發到鹿港囉


因為早上去看病的原因..


所以出門都十點多了...


直接往鹿港過去...到了鹿港都十二點


所以吃飯皇帝大~先吃飯吧!!


今天沒吃米老鼠那間了


今天換家 叫做海蚵之家



左上菜單



中間菜單



右下角 菜單



蚵仔煎...味道普通  50元一盤



蚵嗲~~這個...超好吃的....物超所值  30元一顆


炒高麗菜 100元一盤




五味花枝 150元



蛋炒飯 50元



蚵仔炒麵 60元



最後就是湯囉!!因為前面很多蚵仔 所以就叫蛤蠣湯囉60元


三個人 總共花了五百 吃到很撐很撐....



這是老街那邊的天后宮...不是吃飯前面


一樣是古蹟~~



最有名的就是 文武官員 至此下馬


下面那隻可愛的小龍? 叫作贔屭~!!


他是龍生九子 其中一隻 所以請不要叫他烏龜了!!



往新創的老街走去


也是現在圖上的老師巷 以前我來並沒有特別畫出老師巷所以是新的唷



畫家畫的 以前的老師巷



牆上畫的 是古時候的鹿港


有著麵茶攤(真的以前像擔仔麵(度小月)那樣!!!)



過了老師巷 發現一牌的石碑


看得出來 非常新穎


不知道何時創建的




中間和尾巴 不見了 是因為....那邊都有人擺攤....



老街常看到的石敢當


覺得她好可愛...應該是有人在賣


因為我發現好多地方都有呢



我沒拍整個鹿港公會堂...


因為來來往往的人太多了.....


不過我拍了鹿港公會堂的說明文件


鹿港公會堂 其實也是剛整修完成的房子


在鹿港公會堂前面 以往就是港口..... 現在完全都沒有了


三百年不到...已經完全成為陸地


果真是滄海桑田阿!!



繼續走過去 就來到很有名的 半邊井


可是 有導遊要講解~把路人都趕走了


就不拍了!!! 只好看一下這張說明文件



在鹿港公會堂的後面 又稱餓鬼埕


我拍的應該很清楚~!!


而這裡說了.....離鄉背井怎麼來的!!


增長一下知識囉!!!




不知道在哪的老樹 拍攝人 我老爹


不知道在哪 我當時已經很累了


我好冷 我想回家....


我很累 我要睡了


最後....繞去北斗買肉圓 11顆 150元(以前一顆 10元 買10送一)


我家 習慣吃肉圓瑞的...不過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