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很久了...忽略旁邊的狗食...


我還是跟我家小狗硬搶位子的


因為他在吃飯...



這個是現在的盒子喔...


跟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試吃盒不太一樣


每盒外面會註明是哪種口味


很棒喔!!!



先馬上拍一張吧!!!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的圖片....


然後呢?  試吃圖呢...不好意思...手機....因為.....跟不上被吃掉的速度...


所以...沒有了


所以...隔了幾天



我用相機拍了


其實我買了四種口味...


可是可可的已經...失蹤了


說實話 我沒吃到...所以不能評價



側面...發現顏色拍不出來呢



不死心 再拍...有發現 左邊那個是抹茶嗎



看得出來旁邊是芝麻嗎?



關閃光燈 拍攝....


抹茶的綠色出來了


還有原味的黃色也出來了



芝麻的黑色也很清楚喔!!!



之前沒拍到試吃圖咩...所以先從抹茶下手...


不過 這次也是忘記 先給他一張全臉的


直接就開動了....



吃完抹茶...再來吃焦糖囉


 


就我的想法


我都很愛吃呢


芝麻吃的時候 滿嘴芝麻香


抹茶吃的時候  有茶香


焦糖的甜味 我也好愛吃....


可惜巧克力...這次沒吃到....


下次在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