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美味關係出來的時候...


已經看過幾篇 同名的戲劇了


日劇和台劇


不過這部電影...又跟戲劇有些不同....


在日劇中...是因為破產的百惠 因為走進了織田的店家 然後進而學習料理的那種傻勁


而在電影中 兩個不同時空的女人...也是打轉在美食的身上


在部落格作家上面...對現在的我 特別有感觸....


有時候 單純的心情抒發...也能獲得...大家的迴響和鼓勵


而另一個小菜鳥在圍繞一群高手(只是習業前後而已) 的那股傻勁


我也經歷過...我當時不想輸給他們 鞭策自己往前進~那也是我某段日子的寫照


看了這兩個女人...好多都是我曾經遇過的經歷


或許..我還沒有傻到完全讓我做完


不過...反向思考自己...或許要讓自己更傻...讓自己完成自己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