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天才老媽叫起來...


說要出去玩..


地點公館...


第一個到達的點 油礦坑..


這是台灣第一個開採的石油坑..不過已經95年吹了熄燈號


這裡沒有照片 因為我在爬坡~~


爬到上面寫 前有毒蛇..不要靠近....


好吧..人家都這樣寫了 ...下坡吧!!


下坡可是挑戰..尤其本來還穿涼鞋的時候~~


這時候已經快接近中午了~~地點就是要往卓蘭了


其實從油礦坑過去 一定會經過 草莓聖地


那就是大湖!!可是我並沒有在那裡停留


因為現在的草莓真的是ㄧㄠㄕㄡˋ貴


所以只好跟他說 感恩~~下次再說!!


直奔卓蘭而去


卓蘭是小妹堅持要去...


因為他要去吃口福鵝肉店~~~~~~~~~~~~


貪吃鬼...


口福是上次去大峽谷...不小心發現的店家....


一路上都有很多他的招牌..還寫60年老店....


至於是不是真的60年老店 不可考...


重點是東西好不好吃.....


我們都來了第二次....妳們覺得呢?


來到口福鵝肉店...


點菜方式 有點類似海產店


直接看菜點...所以..每次吃的都會有些不一樣


上面的價錢都是空白....所以...不要問我單價..我只知道總價


先點一個



鵝肉小份....這最後 大概三分之二打包.....不是不好吃


而是要當晚餐.....


我家小狗最愛...最後當晚餐的時候 又1/2被小狗吃光......


冷盤... 鵝肉湯 淋上去 好吃啦!!!



這盤很小盤...


這盤叫做 福菜爌肉...只有星期六日有供應....


所以假日來 一定要點....


上次沒點到..這次點來吃吃看...


真的是太好吃了~~~


肥而不膩...... 所以讓我的減肥破功了



客家菜


不能沒有的姜絲大腸...酸..不過沒到超好吃的地步



這是老闆說的 蚵仔炒蛋...


感覺很像蚵仔煎....


不過吃起來完全不像


但是..下次要再點的機率不高




這盤菜..第二次點啦


好吃啦~~


黑胡椒杏鮑菇....超好吃.........




本想叫跟上次一樣的湯


不過沒賣..


所以點了蔭瓜排骨...


一般來說是瓜仔雞  不過把雞肉換成排骨


也還不錯


以上+四碗飯...總共是1150.....


算還蠻便宜的唷!~~~~~~~~~~~


吃完飯...


就往回想去.....花露精油博物館

這是在壢西坪上的休閒農場


我本來想去看看精油如何製作


可是看到門口100 又剛吃飽...


+上裡面寫 XX婚宴...


就只好往回走了


回來搜尋以後...下次會想去看看


列入參觀點


好吧...使用GO阿姨 往回家的路上走


不小心讓我們又經過了 中社花市


又看到 去看花海100元~~還不可抵消費


真是的


所以沒看花海...就沒照片了


 


不過中社花市...跟田尾的公路花園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公路花園呢


至少那裏的花看起來比較有生氣~


 


往回走..我就暈睡在車上.直到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