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起床...吃過早餐...


去看中醫......


看了一個月的西醫..我還是乖乖到中醫報到了


這間中醫...常常人滿為患


阿公阿嬤~~~留點位子給我排隊吧


所以我習慣星期六一大早 再去看......


一開始 是九月初 我莫名奇妙的背痛


原因 身體受寒... 電療+吃藥...兩個禮拜就OK


接下來是肩頸痠痛...


原因 壓力太大....(我都不覺得有壓力...不過 休息兩天 就真的好了)


這次 十二月感冒後 就一直不會好的咳嗽~


白天有太陽...我還不太嚴重  只有換到比較髒的地方或者不通風 就會突然狂咳


小朋友都說...我只要依咳嗽 大概 三到五分不用上課了@@


可是 我不敢那麼快就去看中醫...


我白天上課 都是靠西醫的藥 在止咳  晚上真的就是幾乎咳整晚


怕中醫的藥沒那麼快


這次又給黃醫師 看過以後.....症狀 在晚上也減輕了....


不過看中醫的後果就是....這也不能吃 那也不能吃....


叫我 白蘿蔔不吃...空心菜 不吃...筍子不吃....好痛苦阿!!!!!!


這是我愛吃的青菜ㄝ~~~~~~


最近應該會正常去那麼看病了...因為我要順便調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