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冷呼呼


雖然處在台南的我...還可以在中午看到和藹的太陽公公...


可是....


一大早就得離開被窩..


就得騎著小50 走過一整片空曠的地方....


唉 ~~那可真不是人可以忍受的!!


我在出門前 我會準備好.....外套...背心 毛衣 棉外套 棉T 衛生衣.....


然後..防風手套...如果真的更冷 圍巾...


褲子一定還要再多穿一件束褲!!!!!!!!!


再穿上厚厚的棉襪


每天一開始就得在空曠的地區掃地...寒冷的冬天...冷颼颼....北風都幫我把樹葉吹光了~~


不過經過一點運動後...就好多了!!


我想最好的方法 還是動一下吧


長期在電腦前不動...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冷.....


動一動..伸展身體 才是最棒的保暖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