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看電影囉!!!


地點 台南 新天地 影城


看的人有六人


使用 荷蘭銀行 刷卡 所以 買兩張票+2杯小可  440
在使用 新光三越卡 刷卡 所以買 四張票 230*4
故價錢上面有點不一樣


 


我必須說...我對福爾摩斯真的不熟....


因為我喜歡亞森羅頻......


以往看電影都有一堆超長的片段


這次...一開始 沒多久 就開始放映


或許這次真的是準4點放映吧


一開始就進入非常緊湊的片段....


說真的....其實在看的時候...


就在想 那些奇怪的事情 一定會跟化學有關


因為一定都有確切的道理.....不然怎會進實驗室


不過片子裡面 常常會有 重複播放的場景


這是因為..會把福爾摩斯的想法也播放


再做實際的....所以看起來 有好幾段是重播的...


一方面 是要證明 福爾摩斯的推理沒有錯誤


 


感覺起來...有一點點天使與魔鬼的影子


就是東南西北 四個地點 還要有中心...(最後解題的時候)


看到破土而出 那時候想 茱麗葉嗎?哈哈 假死藥


還有看到 舔石塊的時候..我就沒想到漿糊了 ....


 


感覺 爵士真的很會操弄人心


說真的 畏懼 是控制人心最好方法


因為害怕 才會屈服.....


整片沒有想到宿敵教授到底要何時出現...


教授 一整部片 出現不到五分鐘..


我想又是一篇會拍續集的電影...


等他拍續集吧....


會不會看第二集呢> 會


推薦指數  三顆星...可以花錢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