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睡覺比較實在...


說真的


我真的好怕好怕冷


而這段時間都是冷颼颼的


還是躺在溫暖的被窩 最實際......


 


那天在跟主持人ACO聊天的時候


我有提到我很愛睡 很愛吃 又怕冷


突然問了我一句  那我有跨年過嗎?


是阿!!我有嗎?


答案 有


大一和我家寶貝平安夜去東海聽鐘聲


還去精誠商圈 聽古典音樂跨年


大二大三 睡覺比較實際


大四 再去東海聽鐘聲


但是跨年呢?天氣太冷 回家睡覺!!


 


跨年 被窩是最佳選擇!!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