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大概就我媽最瘋了


前一天要她女兒 陪她一起看電視跨年


隔天早上七點就把我挖起來 說要出去玩


媽!!!!!!!!!!!!!!!!!!!!!!!!!!!!!!!!!!!!!!!!我們人在台南...你瘋了


不過還是出門了 因為他最大


不出去 會被他嚕到死


十二點半就到鶯歌了....停車地點 鶯歌國小 一次六十(平價)


一到鶯歌老街  我立刻甩開我媽....帶著我爸和我妹去吃飯了....


為何要甩開呢? 原因後續分曉


吃哪間呢? 還是吃陶源慶  這間...我想很多人吃過了


就是 麵或者飯190元 但是可以帶餐盤回家


看照片之前 ...以下所有照片 都是nokia 3710拍攝....



拿這張小紅紙 換餐盤喔 後面的背景的小車 不是我兒子或女兒...是我爸的....狗兒子


我們吃飯 他就會乖乖躲在裡面睡覺 不哭不鬧喔



梅干扣肉





被吃好幾口的糖醋排骨


 


算還蠻合我胃口的


至於 換的三個碗盤呢? 改天在PO上來


吃了半個多小時過後...恢復體力...決定找我媽去


但是我決定繞一圈回去找....


猜猜看 我媽在哪裡可以撿得到他?


答案 原本丟開他的那裡.....


鶯歌瓷器  對他來說真是無比的吸引力..................


所以又回原地 撿回他了


在繞這一圈的時候  我還放我家小狗下去跟其他小狗做好朋友


這樣托托拉拉 將近一個小時


他還是在原本那..........................


就這樣.............. 再陪我媽繞了一圈...........


這次的一圈 花了兩小時..........


因為走走停停....每次我媽都會受不了 衝進去看東西


我們就在外面跟其他小狗敦親睦鄰.............


之後 看到三隻小水鳥笛...五十元(在吃飯附近那邊的阿婆賣的 比較便宜)


三之五十  其他間都兩支五十


照片 也稍後補上


四點多離開鶯歌 然後衝回台南...累死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