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婚禮還有三百多天...


我大概是一個最吵的新娘


每個人都被我亂過...


今天跟芮羽確定時間 明年的 11.6 基隆 11.7台南


順便確定 11.7 當天 一起作高鐵下去....


先說 11.6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那麼早


但是 我跟他說了 最晚八點半要畫好妝....因為九點以前要進家門


所以要在基隆飯店化妝了


化妝時間 兩小時... 所以六點半....就得化妝了


我..聽到以後開始跟芮羽 哀哀叫...因為我屬於懶小熊 這代表 我六點得起床刷牙洗臉敷面膜


雖然這大概屬於我正常起床時間...但是還是要唉兩下


芮羽一直安慰我說...不會啦 之前很多都是四點半 五點的...你這算晚的...


好啦 我歇斯底里了。..因為只是因為 奇魔子不好就對了


然後..我請她畫好妝..就乾脆在飯店休息...因為我可能十一點就會再過來了^^


如果八點半畫好妝..順便補完我哭花的妝 大概九點..可以休息兩小時^^


我還跟他說...你放心好了 11.6絕對只有我這場 因為當天太多吉事不宜^^


 


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隔天...


某隻小熊原本預估..我要搭 八點的高鐵 到嘉義 九點半...到家 十點...然後呢... 十二點準時吃飯...


各位看官阿~~你說 這樣對不對阿!!!!!!!!!!!!!!!!!!!!!!!!!!!!


很好 芮羽姐姐 完全推翻...他說 你不是要做最早的嗎?...我說不要...這樣好累....


他說不行這樣亂搞...他說 十二點開桌...最晚最晚你這個新娘 十一點半要畫好妝..


所以九點半要開始上妝... 所以..九點以前要到嘉義...所以... 最晚七點半...一定要搭高鐵....


芮羽美女阿~~~你可知道.... 對一隻懶惰的小熊而言...這好困難阿!!!


雖然 我習慣早起 我在冬天 也是六點半起床 就可以活動...但是...冬天會冬眠咩....


看來...真的得要做七點半的高鐵....


代表...某隻小熊...要在歸寧當天...提著五套禮服...早上六點...從基隆出發...


一想到就好冷好冷.....


 


造型方面...目前還沒溝通呢^^


那我今天到底在廢話啥的?


友...我有想到 ..流水席 動作要超級快....


因為...很多人都吃飽就準備散場..所以最好做成暗夾... 尤其送客


芮羽聽到就開始笑.....


,,這是實話咩  因為姑娘我吃家門口的流水席也常常 吃飽就在回家看電視了


 


忘記有沒有鮮花頭飾了...下次在跟他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