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小熊戰戰兢兢的丟了一句...


阿世 你有沒拍過流水席


此時 小熊是擔心的


因為北部 幾乎很難看得到流水席了 而阿世又是北部工作的


阿世說 有 跟我一樣在台南


後面補了一句  拍流水席比較有fu...飯店拍久了...


那時候 我心裡真的高興得不得了  因為很多人不喜歡拍流水席


因為流水 沒有那種特別的打燈  沒有辦法襯托禮服的美麗


我其實有考慮過 台中阿穎 (這位攝影師 非常的棒 )


因為阿穎也非常熱愛流水席


之後 我就跟他溝通很多東西 包括 流水席會有政治人物來亂... 來搶著敬酒  甚至搶上台


阿世 也說 不用太擔心... 焦點一定在新人身上


 


除此之外 我給了他其他水水的特殊風格婚紗照 說我也想拍這種的


我想要額外預約他宴客完後的時間....再跟芮羽繼續幫我做婚紗照的拍攝...


我說 那是間廢棄糖廠 旁邊會有小學 假日會有很多小朋友


阿世說 那就把小朋友抓進來拍...


我說沒問題 那都是學生 可以抓


 


我現在越來越期待跟阿世的合作了....


 


攝影者要和被攝影者 弄出什麼火花呢 期待一年後歸寧宴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