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繼續看lafee 的禮服...


一直再看我的大心那套,一直想說...我宴客要什麼時候穿這套才好


突然腦袋閃了一下,......


這套 這套是我第一件試穿的拍照禮服


也是我第一套就決定的禮服阿........................


我頓時好愛我的門市angel


我那時候我一直問這套什麼時候穿,可是9月下定的我 早已經忘了10月拍照禮服有機會穿到她


而直到今天...我才突然想起這套.....


沒錯....就是這套 讓我下訂


我真的也穿到他了....OH 大心中!!!!!!!!!!!!!!!!!!!!!!!!!!!!!!!!!!!!!!


哈哈!!!!!!!


angel一定有跟禮祕淑君(好像吧)說過....


淑君真的太強了 第一套就給我這套 因為我在電腦上並沒有挑到這套!!!!!!!!!!!!!!!


我的大心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