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挑了七件禮服


總共是一件2010年走秀 2白 4晚


今天不到一點就到了...但是婚紗公司的小姐幾乎沒上班...太早了


所以就放任某隻小熊自己在電腦上自己亂挑...小雄因為功課有做足...所以 不到十分 白紗和晚禮服已經在電腦上挑好...然後發呆中....然後其實一邊再電腦上面挑 一邊跟媽吵 這件不好看那件很難看


說 你選的都是超老氣款...因為我超快的 禮祕都還沒來 開始呈現發呆狀態 直到禮祕來...


然後我的禮祕 淑君看過我在電腦挑的 就說 有些禮服是宴客款.. 有一套我很喜歡的白紗...


那套的花目前送修中...那是我的大心阿


然後 在拿一些 適合我 但是不在上面的...就開始進入搬禮服工作


一開始就拿了 將近二十套的晚禮服過來


有帶媽的壞處就是  所以太露的都會被打XX....


一開始就先試一件 寶藍色的 這件 一試就很喜歡...閃亮款...怎可以不留呢 而且後面有綁帶帶呢 我超愛綁帶帶的


第二件 其實留了一件紫紅色露腿腿的.. 不過最後又從保留區拿回去了


因為....大家都說不好看....


中間穿了好幾件....包括我好喜歡的透明鏤空...我還說這件有綠色的....可是 大家都不給穿...


我的鏤空阿.......我超想穿的


第三件 留了一件桃紅色宮廷款. .. 這件是媽強烈建議要留的....


接下來 開始覺得SOSO了....其實..很多有氣質的長禮服 說實在的 平常就會穿...不太想穿了


第四件....留了一件 藍綠色的... 這件其實大家都不看好...可是這件很適合拍小船呢


 


第五件 留了一件紫色的...露腿腿...我要露腿腿....


然後就把所有的晚禮服都試玩了


中場休息


所以最後 除了第二件以外  剩下都留下囉


開始進入小白纱時間...這邊有一件小短裙 小點點的..我家寶貝說他是白肉火龍果


其實白纱 我的概念就是 我要一件前短後長的 一件窄的


前短後長的 我本來就想穿小紅花那套.... 所以選了小紅花以後就


中場休息....


進入要窄的還是蓬裙的選擇區...


窄的兩件 第一件我就超愛 但是不能改...好險我剛剛好.... 但是媽不愛...


澎的 我到覺得還好 沒有到第一眼就是他了 感覺差不多


所以決定選擇窄的


中場休息 進入 走秀服


走秀服 一拿出來 當然就要那件黑上身的小女僕裝囉....


裙襬閃亮...用這件 去說服不穿蓬裙的....這件一整個好看!!!!!!!!!!!!!


我愛小女僕


走秀服很多都穿不上@@ 藍色羽毛穿不進去  紫色很好看 而且很合身 完全不用改


透明的不能試...


所以到此 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