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雜誌要不要買看個人,


不過我比較想要翻一些特別的禮服或者造型給新祕看,所以我會先做好記號,到時候弄。


我平常不上妝,頭髮只綁起來而已。


也不看流行雜誌,所以買雜誌對我來說是必須的。


天曉得現在流行啥?


不過由於我除了客人訂製尚未穿過以外,婚紗公司內的全部衣服我都能穿。


客人訂製穿過後,我就能穿。


相對許多人來說,可能還會有分區,分啥VIP的,我算比較好的。


所以我看雜誌去挑衣服,並不是說我要這件,而是我想要這種風格的衣服,是否有。


有時候形容半天,還不如直接拿圖片比較快。


除此之外,我對於頭髮也不想要全部都是用捲子弄出來的造型,盤法也不想要是單純的盤髮


所以我才會去找看看髮型書。


但是如果看到睫毛太長的妝,我就會自動跳過。那看起來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