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推薦0123智慧寶盒...但是我一直沒有寫文。我就這樣默默地使用他,這樣想想好像不行。應該要好好地把東西寫出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買了不少的繪本。因為之前工作的原因,我更是麥克、泛亞等直銷商的常客。

但是那些書實在太貴昂貴,要是給一個講不聽,又具有高度破壞力的生物使用,實在是會讓我心痛!

所以我在幫小米找尋第一套書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價錢不能太高,太高目前我負擔不起。 但是一定要合用。

所以信誼這套就成為我的選擇了!!!

今天先從一開始就用到的布書開始寫起吧

 

因為信誼的這套書實際內容都會有些變動。如果你拿到的布書不是這本~~千萬不要找我!!因為我不賣書!!!!!!

我購入年紀 小米10-11個月左右!

所以一開始就是對布書有興趣~另外一本刷牙我有空再寫!!(或者有人追殺我的時候再寫!)

這種書~通常都會設計可以帶出門!!所以這使用了魔鬼氈,可以綁在推車上。所以真得更小就能帶著用!

 

小朋友通常一看到就會說好可愛的小豬,外面有一層塑膠套。布書類最討厭的就是沒有好好保護容易髒。

但是這本有外套,所以保存起來比較不容易沾灰塵。

  

這本書也是有合格標籤的。

基本上很多布書都沒有~

但是對我來說小米的布書等同玩具。如果他會拿起來自己玩,建議還是要有個合格標前或者合格玩具會比較好唷^^

 

一開始大豬就開著大車,小豬就開著小車。  

在封面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機關~我不告訴你!!如果有機會可以入手就會知道囉!!!

 

兩隻可以角色扮演的小豬仔,我都跟小米一人拿一隻。

父母拿大的,小米拿小的。

一開始認識大小的小孩可以一人分一隻。  之後再讓兩隻大小豬都給孩子玩

 

大豬選擇了大的餐桌~小豬當然就要選擇小餐桌囉

 

吃飽了要準備洗澡了~~~哎呀  穿衣服怎麼洗澡了~~~~

趕快想辦法!!!!

 

你看脫光光準備洗澡囉~~~

 

洗好澡是不是要穿衣服~~

 

請原諒醜手~最近都沒保養!!可憐的媽咪~~~

其實在小朋友的那一面都會有很多貼近小朋友的圖案!!例如小布書~

 

晚安!寶貝

如何購買 請找信誼的吧!!

因為我網路上沒有找到這本單賣的!!

 

我知道我還有一本!!!!下次趕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