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還是很累~~
所以飛機內部沒拍什麼
畢竟拍到人也不好咩

不過這段旅程是搭乘AIRBUS 330 300的
座位是242

新加坡航空 一上就開始送耳機 毛毯直接就在位置上
還送了這本小冊子

 




因為從台北出發 所以有中文唷


這本冊子 其實就是點菜的菜單啦
我喜歡!!!
不過因為我點的是Special meal(NO beef)
所以沒得選擇
不過還是可以挑調酒 紅酒 白酒 飲料



不過我當天礙於鳳體微恙
還是乖乖點果汁就好
雖然這種濃縮的~~~
能喝就好!!!!
其實這邊有沒有必點的飲料呢??有...
等日後的飛機餐文出來 我會特別推薦的唷

飛機一到平流層
就開始送飲料 送小點心
這個小點心~~就是那種脆果類的
香香脆脆!!! 剛剛沒有被寶島晶華所引起的食慾
卻因為這個小脆果引起來了
好想好想再吃東西.....
不過~~~~~~~~~~~~~~~~~~~~~~~~
飛機開始不穩定
對流好多.................
害得空姐不能送餐啦

我就這樣等阿等
等得好餓阿
我還是special mealㄟ...一定會早一點的阿




終於 我的餐點到了!!!!!!!!!!
餓到快暈倒的我~~~
真是感謝主!!!!!!!!



我特別愛吃的東西出現了
那塊小紅牛 我直接啃來吃光光


而麵包沒有熱熱的
所以奶油塗上去也不好抹開~~
所以!!!就趕快吃光光

而我的開胃菜 是煙燻鮭魚
鮭魚沒有太重的煙燻味道
如果不喜歡煙燻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不過我很愛吃)
旁邊還有淋上水果醬汁的馬鈴薯
口感相當輕甜~是女生都會喜歡的感覺

至於我的主餐呢
看得出來是雞肉為主
旁邊還有我很愛吃的洋芋(馬鈴薯 不過連續吃了十天阿阿阿阿阿阿 )
還有一些燉菜

雞肉吃起來不會過柴
雖然是飛機餐 感受不到太多香烤的滋味
但是還殘留部分烤過的感覺

洋芋 還是覺得不錯吃

旁邊的青菜 就不小心出現我不愛吃的甜椒了
所以甜椒要跳過

蘆筍甜甜的 微波後的口感 軟嫩
我有把他吃光光

至於搭新航的好處呢~~~~~
YAYA
要出來了囉~~





Haagen Dazs

側面來一下

香草口味~~~
小熊即使已經破病很嚴重
還是要吃!!!!!!!!!!!!!!!!!!!!!!!!!!!!
香濃可口

就本次的飛機餐而言
真的算是不錯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