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要確定午餐的餐館名稱...找了許久.....

最後確定了   這次Hotel Anton 的附設餐廳

他是在Hotel Anton裡面 

雖然是附設餐廳 但是還是挺有特別的fu 

大家請跟著看下去吧

 

 

DSC02364.JPG

當初在那邊找不到餐廳  最後用google map確定了   

用大理石的部份 只不過是旅館的餐廳部分

右半邊 被遮掉的才是旅館本體 

在捷克 我發現許多旅館的餐廳 是獨立對外營業的 

而且也有不少人(非住宿者) 會去品嚐的說

 

DSC02368.JPG

 

一進去 坐定位 

看到國旗就很興奮  

中華民國的國旗ㄟ!!~~~~~~~~~

其實台灣 中華民國 在捷克 還屬很知名的國家.....

因為有不少會跟我們談話的人 (不管是商人 路人 )  對她們來說 Taiwan 他們都是知道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 我們郭台銘先生買的城堡 就在捷克吧)))

 

但是為啥會霧濛濛的呢 

外面大概0度 裡面大概15度

大家的鏡頭紛紛倒地~~~~

這種情況 很容易出現

 

DSC02369.JPG

等到上湯了 鏡頭 還是無法改變阿

(大概需要將近十分鐘 鏡頭 才會乖乖的)

如果攜帶可攜鏡頭的  建議 室外一個 室內換 揹在攝影袋裡面的 

這樣可以減低回暖時間

 

鏡頭越長 時間越長

所以我的小Nex 5很快就恢復了~~

比起其他人的專業機種...(笑)

DSC02370.JPG

很快的 還是恢復 拍屋下可愛的小國旗

雖然很想說 這是反面的~~~

不過有就好啦!!!!

 

DSC02371.JPG

桌上走的是鄉村風的擺飾 

簡單的菊花 還是真的 (給他偷偷捏過) 

簡單的擺設 卻營造出不同的氣氛

而且各桌擺飾都不一樣  

DSC02375.JPG

牆壁的擺飾

看不懂的捷克文~~

DSC02381.JPG

小地方擺著木頭的杯子

啤酒可是這裡的重點

DSC02372.JPG

所以來這裡的就是要喝酒...

不要學小龍 喝果汁喝整路~~

DSC02374.JPG

在參加這次的旅程中 每次可以點的飲料都不一樣

有些還是這次旅程中 唯一會遇到的 

(通常 導遊會建議我們試試看) 

有的店家會有無酒精啤酒 (類似我們的埤兒綠茶)  

酒精度極低 (不過對我來說 10%以內都算低)

 

不過 對我來說 啤酒 不是我的蔡 

不過還是要喝喝看咩

 

 

 

DSC02373.JPG    

這個麵條湯  

台灣是米粉湯 在捷克是麵條湯   

算是常見的湯類   

各家的感覺都還是有些不一樣

不過這間的 我還可以接受

湯頭略有些泡麵的fu...看到那個紅蘿蔔 就更有了 

不過沒有泡麵的鹹度

我覺得清淡的口感 挺有吃陽春麵的fu

 

 

DSC02379.JPG

今天 午餐 參考DM是 蒜煎鱒魚餐 

薯條的口感 我覺得還可以吃

而且有提供番茄醬 

而且鹹度 不似台灣M的那麼胡椒粉 

沾些番茄醬 不賴

 

 至於這隻魚  

台灣的調味料用的都不少  

這種很像乾煎 又沒有抹鹽    

用乾蒜頭 去煸 所以味道不太入    

吃習慣重口味的會不太習慣

但是魚很新鮮  但是吃到後面會吃不下阿!!!!!!!

 

上面一顆顆的是毒品  

罌粟!!

但是他是罌粟籽 ~~~

不要擔心 這是合法使用的

在中歐地區,罌粟籽夾心餡餅是一道流傳甚廣料理,在聖誕節時尤其受歡迎。在巴爾幹半島,罌粟籽甚至會用於製作糖果上。在印度伊朗等地的一般家常菜肴,亦不時加入罌粟籽。

BUT...因為他卡在魚皮上.... so .....就被我分開了~~~~

沒吃到 

 

DSC02380.JPG  

飯後 蛋糕

杏桃蛋糕~~~~~ 

我喜歡吃中間的水果   蛋糕雖然不是很綿密 的那款 但是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